河内的记忆 THE MASK

河内的记忆 THE MASK

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

MH370,平安归来吧!

最近,小瓜们都在讨论马航客机MH370失联的新闻,
机上239人的安危牵动了他们每个人的心。

课堂上,他们总有办法引导你与他们分享有关报道,
然后就七嘴八舌的,讲个不休。
平常不爱阅读的他们,竟然天天跟我讨起报纸来了。

难得他们肯关注国际课题,
我就洒脱些,
把一堂课让出来,
给他们设计了一个祈福留言区,
为该班机的乘客祈祷和祝福。

没想到,反应挺热烈的。
而且,平常作业老是诸多错别字的他们,
这回竟然能把错误减到最低,
太神奇了!

虽然我只提供了小小的四方格,但他们的文字已把那个格子填满,
要我再剪些卡片给他们,
当然,他们的要求我都成全了。
希望他们的寄语能传达到远方去,越过千山万水,发送正能量,开花结果。